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注意!受强降雪影响阿坝州15条路段积雪严重

2018-11-18 19:41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马兰

近期,受寒潮影响,阿坝州境内持续降温,16日起,阿坝州境内多地普降大雪,受降雪影响,多条道路积雪严重,部分地段交通管制。

↑民警救助被困车辆

18日,阿坝州公安局公布了境内15条国省道部分路段积雪严重,提醒过往车辆出行保持好车距,控制好车速,切忌急打方向。特别注意要带防滑链,缓踩油门,缓慢通过积雪路段。15条积雪严重的国省道部分路段分别是:

阿坝县境内省道302线(海子山到阿依拉山路段)

若尔盖县境内国道213线(二郎山隧道至红星路段)

若尔盖县境内国道213线(若尔盖县城至班佑路段)

若尔盖县境内省道209线(唐克德隆山路段)

若尔盖县境内省道209线(七七山路段)

红原县境内省道209线(查针梁子路段)

九寨沟县境内省道205线(黄土粱路段)

九寨沟县境内省道301线(弓杠岭路段)

松潘县境内国道213线(尕力台路段)

松潘县境内省道301线(松九线路段、松平路段)

黑水县境内省道302线(奶子沟至雅克山隧洞路段)

理县境内国道317线(斯博果村至鹧鸪山西洞口路段)

小金县、马尔康市境内省道210线(梦笔山路段)

小金县、汶川县境内省道303线(巴郎山路段)

壤塘县境内县道(阿两路九道拐路段)

针对这15条积雪严重的路段,阿坝州公安交警部门已采取铺砂石等措施确保道路安全。

此外,针对冬季恶劣天气,阿坝州公安交警部门已对省道302线阿依拉山、省道209线查针梁子路段4轴及以上大型货车实行交通管制,管制将持续到明年3月30日

↑民警帮助过往车辆安装防滑链

当地交警部门在阿坝县麦尔玛、红原安曲、俄么塘景区大门处设置管制点,遇恶劣天气时晚19时至次日早上9时,4轴及以上大型货车禁止通行,统一白天单边放行。根据实际情况,先放行红原至阿坝的大型货车,中午放行阿坝至红原的大型货车。

此外阿坝公安提醒:遇到降雪天气:一定要保持好车距,控制好车速,谨防车辆侧滑引发交通事故,遇到紧急情况切忌急打方向。降雪天气出行尽可能加装防滑设备,缓踩油门,防止驱动轮打滑。

↑交警深夜雪地执勤

图片和视频由阿坝警方提供

黄元正 红星新闻记者 王明平

原标题:注意!受强降雪影响阿坝州15条路段积雪严重 交通管制情况看这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