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停电近30小时 三栋写字楼“黑灯瞎火”

2018-11-27 17:19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邓思璐   责任编辑: 马兰

1127_1

1127_2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张威)2018年11月27日报道 位于成都市天府四街的航兴国际广场,这里是写字楼办公集中区域。而就在今天早上,我们却收到了市民的反映,称航兴国际广场已经停电一天多了,这是怎么一回事呢?

1127_3

1127_4

员工放假  三栋写字楼受影响

上午10点过,记者到达现场后看到,发现航兴国际广场1、2、3号楼十分冷清,大楼一楼的餐饮店都张贴了告示以示暂停营业,路旁的几个大型发电机维持着基本的电力供应,三栋大楼内几乎都没有开灯。

记者随机进入其中一栋大楼的某公司内,“从昨天早上开始就没得电,也没说好久有电。”该公司负责人说,昨天上午他来到办公室时,就已经停电了,直到下午他离开公司,一直没有恢复用电。

该负责人表示,昨天一天的停电已经影响了公司业务,其中还不包括十几名公司员工的人力成本。同样,该栋大楼四楼的某互联网软件公司内,也是一片“黑灯瞎火”,“不好意思今天不上班,员工都不在公司。”公司门口的接待员告诉记者。

1127_7

1127_5

高新供电局正在维修

记者在走访了数家公司后发现,“停电的原因是什么?什么时候能恢复用电?”这两个问题几乎成为了他们共同的疑问。在某公司员工的指引下,记者又来到了位于航兴国际广场1号楼的航天物业办公室,“停电的准确时间是昨天早上7点32分,原因好像是变压器坏了。”在物业办公室门口,记者见到了航天物业相关负责人,他表示已经联系了供电局,但维修人员一直未到位。

记者随后联系了高新区供电局,在听取了记者对当前情况的详细描述后,供电局回应:立刻派人前往解决。

下午1点左右,电力抢修车辆来到现场,“这个不是变压器,这个是开关站,是这个坏了。”既然那么快就找出了原因,那为什么这么久都没有解决?高新区供电局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该开关站涉及到相关产权划分问题,“因为这个开关站的产权属于这个开发商,所以之前一直在跟开发商沟通。现目前是由开发商委托我们来进行修理或者更换,费用由开发商出。”

截止记者发稿时,此处的电力设备开关站仍在维修当中。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