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攀枝花司机收费站被查 出言威胁民警还抢夺驾驶证

2018-12-11 14:57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孙仲秋   责任编辑: 马兰

↑检查现场

12月6日9时许,在G5京昆高速公路米易垭口收费站,执勤民警在对一辆号牌为川D625**的重型自卸货车进行例行检查过程中,发现该车驾驶员罗某未按规定使用安全带。

不过,在随后的处罚过程中,驾驶员罗某情绪激动,不但不听民警劝解,还对执勤辅警言语威胁,并从民警手中抢夺自己的驾驶证、行驶证准备强行驾车离开。

据办案民警介绍,见此情形,民警及辅警立即上前对其进行警告,“请你配合检查!”

“不配合,你杀了我嘛!”随后,该司机拒不配合民警,便强行驾车离去,还险些将辅警撞伤。

↑检查现场

面对升级的事态,执勤民警一边向值班领导报告现场情况,一边呼叫附近警组前往支援,最终在垭口派出所的通力协作下,成功将罗某安全拦截,然而罗某不但没意识到问题的严重性,反而变本加厉,耍赖谩骂和侮辱民警和辅警。

12月11日,红星新闻记者从四川省公安厅高速公路公安局六分局获悉,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的第五十条第一款第二项、第二款之规定,对罗某阻碍执行职务的行为处以行政拘留9日。

↑司机接受审讯

红星新闻记者 江龙 警方供图

原标题:攀枝花司机收费站被查,出言威胁民警还抢夺驾驶证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