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乐山19岁男子失联多日后遗体被发现 警方:正调查死因

2018-12-14 09:10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韩钰宁   责任编辑: 马兰

12月4日晚,乐山男子梁某兵在资阳城区失联后,家人随后四处发布寻人信息,当地媒体及不少市民都纷纷转发,帮忙找人。遗憾的是,资阳雁江警方于12月13日晚21时许通报称,经初步辨认,资阳城区九曲河内打捞起的一具男尸正是梁某兵。目前,警方正进一步调查死因。

↑警方通报

据此前媒体发布的寻人消息,19岁的梁某兵系乐山市夹江县人,是在资阳城区资溪花园B区后门出走后失去联系的。

↑遗体打捞现场(图据资阳大众网)

警方在通报中称,12月13日14时30分许,在雁江区九曲河建南桥段发现一具男尸。经初步辨认,死者系12月4日晚失联的梁某兵(19岁,乐山市夹江县人)。目前,警方正在对其死亡原因进行进一步调查。

红星新闻记者 姚永忠

原标题:乐山男子在资阳失联多日后遗体被发现 警方:正调查死因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