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崇州男子酒后恶意拨打110扬言杀人 被行政拘留5日

2018-12-14 15:07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段琪琳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12月14日讯 14日,记者从崇州市公安局获悉,12月12日,崇州市民陈某明因与他人存在纠纷,其在酒后于21时许至22时30分之间,先后6次拨打110报警电话扬言杀人。在110接警人员多次宣讲法律和劝导后,陈某明仍持续恶意拨打110报警电话。12月13日,警方依法对陈某明作出行政拘留5日的处罚。

警方提示:110 是维系人民群众人身财产安全的一条重要 " 生命线 ",这条 " 生命线 " 是否畅通,直接关系着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报假警、恶意拨打 110 都是违法行为,公安机关对此将按照有关法律规定依法严肃处理,对构成犯罪的,还要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