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稿源  »  正文

市政协十五届二次会议2019年1月21日至24日召开

2018-12-29 06:54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段琪琳   责任编辑: 马兰

昨日,市政协十五届第四次常委会议举行第三、第四次全体会议。会议决定,市政协十五届二次会议2019年1月21日至24日召开。市政协主席李仲彬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围绕如何深化认识,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作交流发言。

李仲彬说,一年来,市政协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省政协有力指导和市委坚强领导下,政协事业发展的方向更加坚定、共识更加凝聚,履职质量更加提升、效果更加明显。

李仲彬强调,推动全市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要有方向,把坚持党对政协工作的全面领导作为必须恪守的根本政治原则,把履职为民作为出发点和落脚点,把广泛凝心聚力作为重要政治任务,不折不扣地把中央大政方针和省委、市委重大决策部署,贯彻落实到政协工作的全过程和各方面。推动全市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要有内容,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坚持市委中心工作推进到哪里、政协履职重点就跟进到哪里,做到建言建在需要时、议政议到点子上、监督监在关键处。推动全市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要有能力,通过学习培训促进能力提升,通过思维养成引导能力提升,通过党的建设推动能力提升,为高质量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的城市、奋力实现新时代成都“三步走”战略目标贡献政协力量。

李仲彬指出,市政协十五届二次会议即将召开,要切实把会议筹划好、组织好、服务好,把会议开成一次风清气正、团结鼓劲、凝心聚力的大会。

会议审议通过了市政协十五届二次会议相关事项,及有关人事事项。

会议还举行小组会议,审议有关事项。

市政协副主席郝康理、刘仆、罗霞、杨建德、徐玖平,秘书长景民出席会议。(记者 王琳黎) 

原标题:市政协十五届二次会议2019年1月21日至24日召开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