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成都中小学1月19日放寒假 2月21日正式行课

2019-01-10 15:43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陈玲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1月10日讯 据成都市教育局消息,全日制中小学2018-2019学年度第一学期定于2019年1月18日结束,1月19日开始放寒假;第二学期定于2019年2月20日办理入学手续,2月21日正式行课。

原文如下:

成都市教育局关于做好2019年寒假工作的通知

成都天府新区、成都高新区基层治理和社会事业局,各区(市)县教育局,市属高校、直属(直管)学校(单位):

2019年寒假将至,为切实做好假期各项工作,让全市师生度过一个愉快、祥和、平安的寒假和春节,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放假时间安排

(一)全日制中小学放假时间

按照《成都市教育局关于2018-2019学年全日制中小学教学时间安排的通知》(成教函〔2018〕54号),全日制中小学2018-2019学年度第一学期定于2019年1月18日结束,1月19日开始放寒假;第二学期定于2019年2月20日办理入学手续,2月21日正式行课。

(二)市属高校放假及报到时间

成都大学:1月19日学生离校,2月23至24日学生报到。

成都职业技术学院:1月10日学生离校,2月20日学生报到。

成都农业科技职业学院:1月14日学生离校,2月28日学生报到。

成都工业职业技术学院:1月11日学生离校,2月24日学生报到。

成都广播电视大学:1月14日学生离校,2月26日学生报到。

成都工贸职业技术学院:1月11日学生离校,2月21日学生报到。

二、有关工作要求

(一)严格规范办学行为。严格落实《教育部等九部门关于印发中小学生减负措施的通知》(教基〔2018〕26号)、《成都市教育局关于印发〈成都市教育局关于切实减轻义务教育阶段学生过重课业负担的指导意见〉的通知》(成教办〔2018〕1号)相关要求,科学安排和保障学生学习时间和休息时间,不得以任何名目、任何形式组织学生在法定节假日、寒暑假、双休日集体补课。组织高三学生补课要严格按照省教育厅要求执行。严禁在职中小学教师有偿补课。合理控制学生假期作业总量,创新作业形式和管理方式,积极提倡布置实践性、研究性和选择性作业。合理安排假期教师的休息和学习,利用假期做好教师培训工作,进一步提高教师队伍素质。幼儿园可根据幼儿家长需要和幼儿园实际情况在寒假期间提供留园服务,并报所在区(市)县教育主管部门备案,同时合理安排教职工轮流休假。

上一页 1 2下一页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