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稿源  »  正文

市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七次会议举行

2019-01-12 07:34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段琪琳   责任编辑: 马兰

昨日,市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七次会议举行。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唐川平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府市长罗强到会作有关人事任免事项说明。

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十三届四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听取并审议成都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草案),表决通过关于提请市十七届人大二次会议审议《成都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听取审议并表决通过有关人事事项。会议为市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六次会议决定任命的市政府副市长敬静和市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七次会议决定任命的25名同志举行宪法宣誓,并向新任命的同志颁发任命书。

唐川平说,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和战略高度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市人大常委会要按照市委部署要求,做好人大有关工作,为我市机构改革提供法治保障;要深入学习贯彻市委十三届四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要充分发挥人大作用,助推省委“一干多支”发展战略、市委“国际化营商环境建设年”和现场办公会工作部署,以及“东进”战略深入实施等落地落实;要精心筹备、精心组织、精心实施开好市十七届人大二次会议,认真谋划安排2019年市人大常委会工作,确保会议精神在市人大工作中全面体现、全面贯彻、全面落实。

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王忠林,副主任陈建辉、仰协、韩春林、巫敏,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张济环出席会议。

市政府副市长刘烈东,市法院院长郭彦、市检察院检察长吕瑶,市监察委员会相关负责同志列席会议。(记者 杨彩华) 

原标题:市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七次会议举行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