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疑致3岁女童心肌受损,无限极欲补偿60万 会是下一个权健吗?

2019-01-17 18:57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孙仲秋   责任编辑: 马兰

自从丁香医生正面撕权健后

关于保健品的相关话题

一直频繁登上网络热搜

1月16日下午,一位认证为“幼童疑因无限极致心肌损害事件当事人田淑平”的网友曝出,其3岁女儿在“无限极指导老师樊乐”推荐下,每日大量服用无限极8种产品,后被多家医院诊断为心肌损害、低血糖等病症。

无限极致3岁女童“心肌损害”?

昨日下午,“田淑平”在今日头条发布自述网文称,2017年,其3岁女儿被诊断为“幽门螺杆菌感染”后,在陕西当地一位“无限极指导老师樊乐”的推荐下,每日大量服用无限极8种产品,后服用过程中出现眼睛出血,身上出汗增多、头发枯黄等症状。

之后,田淑平带着女儿在北京、西安等多地求医,其中北京儿童医院的临床诊断为“肝损伤;心肌损害”,西京医院诊断为“心肌损害;低血糖肝损害原因待查;药物蓄积”。

田淑平称,期间,无限极指导老师樊乐告诉她,孩子要多喝水,这个症状是调理引起的正常反应,让不要停,继续服用无限极病就好了,不然就前功尽弃。

樊乐还告诉田淑平,无限极产品是没有任何毒副作用的,“我爸的命是因为无限极救活的,我是因为无限极产品怀孕的,我娃从在肚子里开始就吃无限极……”。

田淑平在网文中说,孩子被诊断出诸多问题后,前述无限极指导老师樊乐失联,而拨打无限极总部电话,工作人员告诉她要继续相信公司,公司会解决问题,但不要报警。

此事一出,立时引发网友关注,在田淑平发表的网文下,不少网友纷纷进行留言,痛斥无限极为“传销”。

双方协商 60万补偿最终没签字

针对田淑平的爆料,16日晚8时,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媒体事务部门一位人士称,已注意到该情况,正在开展全面核查,将与当事人田淑平于16日晚间见面详谈。

1月17日清晨,记者从田淑平及其朋友处证实,1月16日晚11时许,无限极与田淑平进行了长达4个多小时协商,并答应赔偿60万元。

协议要求田淑平说明其女儿出现的症状属于服用无限极产品后的个体差异,而非无限极产品质量问题,与无限极无关;要求田淑平撤销在网络、媒体、工商部门的投诉、报道,并消除影响,才能前后分两笔获得60万元补偿金。

但临签字田淑平突然反悔,据无限极方称,她要求将60万补偿金提高至100万元,导致补偿没谈拢。

无限极是谁?  

在此次事件中,除去田淑平母女,最引人关注的就是无限极。有网友称其为“传销”,有网友称其为“骗人的保健品”,那无限极究竟是谁?

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官网介绍,其公司是李锦记健康产品集团旗下成员,成立于1992年,总部位于中国广州,从事中草药健康产品研发、生产、销售及服务。

无限极公司产品 图:无限极官网

据“新浪财经”报道,2018中国直销公司中,无限极已超过安利,成为中国最大直销公司,销售额达249亿。

而无限极出事并非这一例,2018年12月26日,一位在微博上被认证为儿科医生大V的博主“医生妈妈欧茜”发文称:“(无限极)连新生儿也不放过”。

配图疑似为欧茜截下的无限极销售人员的朋友圈信息:“宝宝刚出生就可以喝增建口服液了,可以去黄,可以解胎毒,还可以预防感冒引起的肺炎……我们无限极人的孩子也是宝贝啊,如果不安全我们的宝妈会让孩子喝吗?”

对此,欧茜称:“新生儿只需喝母乳,连水都不用喝,并且没有胎毒一说,给新生儿吃这个就是蠢加恶。”

无独有偶,搜索“无限极投诉”,会发现诸多投诉家人被无限极洗脑的案例,一个帖子提到丈母娘做无限极后的几件最无法容忍的事件:包括“生完孩子,丈母娘给我老婆用无限极牙膏涂下体伤口,说能杀菌消炎。”“生完孩子丈母娘交待不用煲什么汤了,无限极口服液一瓶顶10碗汤。”“丈母娘给出生还不到两周的孩子灌无限极山楂饮料。”

在天津“权健”被调查后,2019年1月7日,无限极曾在其官网刊发“规范经营诚信自律”《业务守则(2018版)补充规定》。

上述《规定》要求,无限极业务人员在开展业务时,应对产品及公司如实进行介绍,保障消费者知情权,不得有夸大产品功效、夸大奖励回报等欺骗、误导的宣传和推销行为。

-END-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出品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综合自:中国新闻网、新浪微博

编辑:龙昱丹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