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成都营商环境良好 未来将布局11座万达广场

2019-01-22 20:12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梁巍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王玲 刘杰)1月22日报道 “我们计划在大成都范围内布局20座万达广场,目前已经有了9座,未来还将布局11座。”今天下午,成都市人大代表、万达地产集团有限公司总裁助理兼成都城市公司总经理聂和平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透露。聂和平告诉记者,听了今天的政府工作报告,他实实在在看到了成都的发展,“这种发展尤其体现在GDP的增长上,这表明,成都加快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的国家中心城市的步伐非常快。”

聂和平

聂和平

他表示,成都的营商环境非常适合民营经济发展,作为在成都发展了十来年的民营企业,感受到了成都提供给民营企业的政策利好。“成都的政务环境和营商环境在全国都是相当好的。一方面,成都的经营环境、法治环境较好,专门出台了促进民营经济企业发展的政策,体现了成都对民营企业的重视程度。另一方面,在经济发展上,成都提出了融资方面的保证措施,让民营企业在发展过程中有了资金保障,还在税费方面给了很大的优惠政策。”

“在如此利好的营商环境下,各企业要发挥自己的特长,在成都自由生长。”聂和平告诉记者,以万达广场为例,目前,大成都范围内有9个万达广场,未来还将在成都布局11个万达广场。“通过这种城市综合体的建设给市民带来很多新的生活消费场景,通过实体经济、线上经济相结合,在成都创造在领先于全国的消费、生活体验。”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