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第19届成都元宵商品交易会今日开幕

2019-02-11 07:36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陈玲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2月11日讯 据市博览局消息,2019年2月11日—20日,第19届成都元宵商品交易会在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本届元宵商品交易会以“闹元宵、庆丰年”为主题,展示展销汤圆水饺等速冻食品和肉制品、休闲食品、农副产品等食品,以及来自俄罗斯、法国、巴基斯坦等国进口食品、工艺品、服装服饰等商品。

原文如下:

2019年2月成都市重点会展活动预报

2019年2月,我市将举办第19届成都元宵商品交易会,相关情况如下。

一、展会名称

第19届成都元宵商品交易会。

二、展会简介

本届元宵商品交易会以“闹元宵、庆丰年”为主题,展示展销汤圆水饺等速冻食品和肉制品、休闲食品、农副产品等食品,以及来自俄罗斯、法国、巴基斯坦等国进口食品、工艺品、服装服饰等商品。重点突出元宵节文化习俗,全力营造欢乐购物氛围。展览面积11000平方米。

三、举办时间和地点

2019年2月11日—20日,地点: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