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蓝精灵、龙猫“进村” 眉山这个3D漫画村乖惨了(3)

2019-02-12 15:35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邓思璐   责任编辑: 马兰

好看只是开头,画到哪环境就改善到哪

据悉,古井村的3D墙绘壁画,沿主干道58户房屋外墙,约5000平米,仿佛一个“童话村落”。

微信图片_20190212131941.jpg

“目前还是第一阶段。”古井村党支部书记宋建国介绍说,动漫上墙从2018年11月份开始,目前还没全部完成。下一步可能还会修建类似观景平台的互动设施,让大家不光可以看。

微信图片_20190212131945.jpg

微信图片_20190212131920.jpg

古井村是丹棱县12个乡村振兴试点村之一。而古井村紧邻省级森林公园九龙山公园,九龙山里有一座修建于东汉末年的竹林寺。

“这些既是自然资源,也是旅游资源。”宋建国表示,打造3D漫画村是为了吸引更多的游客,提高当地的知名度,推动农旅结合。

微信图片_20190212131949.jpg

除了好看,古井村也在苦炼内功,希望不仅能吸引人来,更能留住人。“三园两村”是他们的目标。

“三园”分别是现代水果产业园、传统农业绿色食品园以及九龙山休闲观光园。两村分别是“竹艺村”和“动漫村”。动漫村的打造已经开始,而竹艺村则会充分利用当地丰富的竹资源。

宋建国表示这些工作既不是为了应付检查,也不光是给游客看,而是实实在在改变当地老百姓的生活环境。村上也在动员农户,无偿提供紧邻公路的部分土地,交给村里统一美化,大家的积极性还是很高的。

“现在农户逐渐富裕起来,但生活习惯还是和以前一样。”宋建国表示,村里会同步改造垃圾收集点、污水处理设施等,让老百姓确实能看到希望。画到哪,环境改善到哪。

红星新闻记者 林聪

原标题:宛如童话!蓝精灵、龙猫“进村”啦,眉山这个3D漫画村乖惨了

上一页 1 23下一页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