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成都命名43所市级艺术教育特色学校

2019-02-14 14:46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陈玲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2月14日讯 据市教育局消息,根据评审结果,经研究、公示,决定命名天府新区新兴中学等49所学校为市级阳光体育示范学校,天府新区三星小学等43所学校为市级艺术教育特色学校。

原文如下:

成都市教育局关于命名第六批阳光体育示范学校

和第十一批艺术教育特色学校的通知  

成都天府新区、成都高新区基层治理和社会事业局,各区(市)县教育局:

2018年6月-2019年1月,市教育局组织专家组对全市申报成都市第六批阳光体育示范校和第十一批艺术教育特色校进行评审。根据评审结果,经研究、公示,决定命名天府新区新兴中学等49所学校为市级阳光体育示范学校,天府新区三星小学等43所学校为市级艺术教育特色学校。

希望被命名的学校继续牢固树立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广泛深入开展学校阳光体育活动及各类艺术教育活动,充分发挥示范、引领、辐射作用,为促进和带动我市学校体育、艺术教育工作做出应有的贡献。

特此通知。

成都市教育局

2019年2月13日

附件1

第六批“成都市阳光体育示范校”名单

1

附件2

第十一批“成都市艺术教育特色学校”名单

2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