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去彭州更方便了!明日起成灌快铁新开彭州南和步行街站

2019-02-19 17:50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邓思璐   责任编辑: 马兰

车次

车次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吴正琪 记者 但唐文)2月19日报道 今日,记者从中国铁路成都局集团有限公司获悉,成灌快铁郫彭支线的彭州南和步行街两座车站将于明日起开始办理客运业务,途经郫彭支线运行的部分动车组将在这两个车站停靠。

据了解,彭州南站和步行街站早已建成属于缓开车站,两座车站启用后,将有部分运行在郫彭支线的动车组运输时刻发生变化。变化的列车分别为安靖至彭州的C6065次、C6067次,彭州至安靖的C6054次、C6066次共4列动车组将停靠彭州南站,安靖至彭州C6059次,彭州至安靖C6058次、C6066次共3列动车组将停靠步行街站。同时,安靖站始发终到彭州的C6059次、C6065次、C6067次,彭州站始发的C6054次、C6058次、C6066次等6列动车组始发、终到时刻也将发生变化。

据了解,彭州南站位于彭州市南三环路附近,属于高架层车站,该站站场为两线两站台,设有自助售取票设备4台,人工售票窗口3个,在候车厅与站台层间设有无障碍电梯2部,自动扶梯4台;步行街站位于彭州站与彭州南站间,该站同属于高架层两线两站台的高铁站,同时设有进出站闸机各3台,无障碍电梯2部和自动扶梯4台。

从今日起旅客即可通过12306网站或客户端购买2月20日及以后停靠彭州南、步行街站的成灌快线动车组车票,同时旅客可随时通过12306网站或客户端,车站、列车公告了解查询有关列车的具体车次及时刻信息。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