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川航推12项便民举措,冒菜、烤土豆“四川味道”受青睐

2019-03-15 16:12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梁巍   责任编辑: 马兰

3月15日,四川航空在成都双流机场开展以“诚信服务、放心消费”为主题的“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活动。

活动当天,四川航空正式推出12项“便民服务举措承诺”,并邀请现场旅客进行进行无纸化乘机、“四川味道”品鉴、有奖问答、法务专家面对面咨询等体验。

另外,川航还为首批10名“服务体验官”代表颁发聘书。

四川航空在活动现场为旅客提供的部分美食

12项“便民服务举措承诺”

在四川航空正式推出的12项“便民服务举措承诺”中,包括了“无纸化”乘机服务、在线值机选座服务、线上全渠道退改服务、遗失物品信息自助查询服务、航延电子化支付以及航延证明信在线办理服务、优化退票“阶梯费率”收费标准等。

关于“无纸化”乘机,四川航空相关工作人员向红星新闻记者介绍,旅客可以通过川航APP或川航官方微信生成电子登机牌,凭借相关二维码图片和身份证件直接过安检和登机口。

川航工作人员称,“无纸化”乘机为旅客省去排队的时间,未来会成为发展的大趋势。

在活动现场,旅客们不仅体验了“无纸化”乘机,还品鉴了由川航提供的“四川味道”。

一名旅客告诉红星新闻记者,他非常喜欢川航提供的飞机餐饮,尤其是对冒菜和烤土豆印象非常深刻。

活动现场,川航乘务员们表演节目《闪亮追梦人》

“服务体验官”优化航空服务

在2019年3月初,为深度了解旅客诉求、不断改进服务、优化产品,四川航空曾面向社会启动“服务体验官”项目。

3月15日,四川航空向首批10名“服务体验官”代表颁发聘书,并邀请他们前往四川飞机维修工程有限公司、川航运行风险控制中心、四川航空汉莎食品有限公司进行参观。

其中,“服务体验官” 朱天宇告诉红星新闻记者,他是常旅客,一年飞行60次左右,而其中大约3/4是乘坐川航。

朱天宇称,他一直是川航的铁杆粉丝,他的会员卡早已由金卡升级到了白金卡。在成为“服务体验官”之前,他已经是川航的客舱监管员,会向川航反馈在日常飞行中发现的不足之处。

他表示,未来也会履行好“服务体验官”的职责,为川航不断改进和优化服务提供建议。

四川航空的首批“服务体验官”

而除了“服务体验官”项目,四川航空相关负责人对红星新闻表示,川航计划在2019年打造投诉管理集中管控新模式,将在热线中心组建涵盖销售、地面、空中等环节的投诉处置团队。

用户可以通过拨打川航官方热线95378进行订票、投诉和建议。

红星新闻实习记者 杨佩雯

原标题:川航推12项便民举措,冒菜、烤土豆“四川味道”受青睐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