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新西兰警方:令人十分不安,正全力删除网上“直播”视频

2019-03-15 16:14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梁巍   责任编辑: 马兰

新西兰当地时间3月15日下午17:30,新西兰警局局长麦克·布什举行新闻发布会,通报枪击案相关情况。

新闻发布会现场

麦克·布什称,新西兰警方正持续对克赖斯特彻奇市发生的严重而悲惨的枪击事件作出反应。目前,案情仍不明朗,相关信息仍在调查之中,可以证实的是,警方正在处理克赖斯特彻奇市两座清真寺发生的两起枪击案。一起发生在迪安大街(Deans Avenue),一起发生在林伍德大街(Linwood Avenue)。

目前可以确认有多人死亡,但还没有确切的数字,可以确认的是,伤亡人数众多。由于遇袭地点仍在封锁之中,现在还没有最终确认受害者身份信息。截至目前,已有三男一女共四名嫌疑人被抓获,警方正在对嫌犯进行审问。

在这个阶段,警方不会讨论犯罪者可能的动机或事件的原因。麦克·布什说道:“我现在不能讨论任何案件细节,现在掌握的信息不足以让我们下任何结论。但在接下来几天,警方会逐渐公布调查结果。”

麦克·布什强调,警方将持续对案件进行调查,会持续及时向公众更新案件信息。同时,警方正在防止一切未来的可能袭击,确保公众的安全,强烈敦促克赖斯特彻奇市居民待在室内,注意安全。

针对社交网站上出现的“直播视频”,麦克·布什表示:“这令人十分不安,我们正在全力删除视频,并持续监控社交网站。”同时,新西兰警方呼吁公众,不要在社交网站上传播转载视频图像,防止进一步传播。

红星新闻记者 徐缓 编译报道

原标题:​新西兰警方:令人十分不安,正全力删除网上“直播”视频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