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10名四川游客在台湾车祸中受轻伤 均无大碍

2019-03-15 17:07   来源: 四川在线   编辑: 梁巍   责任编辑: 马兰

今日,记者从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厅获悉,3月14日21:30,四川和邦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电话向省文旅厅反馈,该社组织的赴台旅游团队乘坐的旅游车辆于14日18:49,在台湾花莲县境内,为闪避内侧车道车辆右转擦撞路旁树木,造成该团中10名游客受轻伤。

据了解,在台湾旅游地接社的安排下,受伤游客当即被送往慈济、门诺、花莲医院检查医治,并于当晚陆续将受伤游客送回酒店休息。

接收反馈消息后,省文旅厅高度重视,第一时间责成相关旅行社积极配合台湾地接社及时安抚受伤游客情绪,并做好善后处置工作。

截至记者发稿前,该团队已恢复正常运行,继续在台旅游行程。

原标题: 10名四川游客在台湾车祸中受轻伤 均无大碍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