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稿源  »  正文

精心组织服务 守住安全底线 办一场成功精彩圆满的糖酒盛会

2019-03-19 07:03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韩钰宁   责任编辑: 马兰

罗强在研究第100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筹备有关工作专题会上强调

精心组织服务 守住安全底线 办一场成功精彩圆满的糖酒盛会

第100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将于3月21日—23日在我市举行。昨日,市委副书记、市长罗强主持召开专题会议,听取糖酒会筹备有关工作情况汇报,安排部署下一步重点工作。

认真听取前期筹备工作汇报后,罗强强调,本届糖酒会展览面积大,参展企业多,嘉宾数量多、层次高,全力确保安全是此次糖酒会成功精彩圆满举办的前提。要高度重视、提高认识,聚焦“安全、有序、实效、低碳”目标,牢牢守住安全底线,进一步压实责任,把筹备工作做细做实做到位。要践行绿色低碳理念,提升展会品质,明确职责分工,精心精细筹备,有力有效开展投资促进,进一步巩固和提高成都商贸中心地位,做到安全办会、精彩办会。要强化展会保障,突出抓好食品卫生、消防、交通、通信、能源等各环节安全管理,进一步完善突发事件应急预案;优化交通管理和组织方案,确保展会期间交通出行快捷便利;加强环境整治,让城市更有序、更安全、更干净。要加强宣传推介和舆论引导,抓好食品行业运行报告、消费指数和口碑榜等发布工作,使其成为行业权威的“成都指数”,多角度宣传特色亮点活动和展会成效,积极营造良好的城市投资发展环境。

会上,市博览局汇报了本届糖酒会筹备工作重点和下一步工作安排等情况。

市领导刘筱柳、刘旭光、敬静,有关市级部门负责同志等参加会议。

【新闻链接】

本届糖酒会由中国糖业酒类集团有限公司主办,是我市第30次承办全国糖酒会,也是我市首个举办届次达100届的国家级、国际性、特大型品牌展会。总展出面积达21万平方米,展品覆盖整个食品产业链,来自4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4000余家企业参展,预计观展人数将超过40万人次。 (记者 常斐) 

原标题:精心组织服务 守住安全底线 办一场成功精彩圆满的糖酒盛会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