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稿源  »  正文

市政协召开“国际化营商环境建设年”专题座谈会

2019-03-20 07:05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韩钰宁   责任编辑: 马兰

市政协召开“国际化营商环境建设年”专题座谈会

李仲彬出席

昨日,市政协召开“国际化营商环境建设年”专题座谈会。与会市政协委员围绕优化我市营商环境,助推民营经济健康发展提出意见建议。市政协主席李仲彬出席会议。

专题座谈会气氛热烈,委员们开门见山、直奔主题,谈感受、谈变化、提建议。“成都国际化开放程度越来越高,营商环境也越来越好,很多城市都来学习取经,希望建立健全相应的应急机制体系服务好外籍人士在蓉工作生活” “‘成都促进民营经济健康发展25条’的实施充分表明了市委坚定不移支持民营经济发展的决心,措施全面有力,建议进一步对我市民营企业进行梳理,实现因企施策”……

委员们还围绕进一步优化国际化营商环境,方便外籍人才来蓉工作,加强民营企业合法权益保护,加大对文创产业政策扶持力度等提出意见建议,同时纷纷表达了在蓉投资创业的信心和决心。

李仲彬要求,全市政协系统和广大政协委员要在继续助推降低市场准入门槛、提升政务质量效率、优化资源要素配置、完善市场监管体系、加大企业权益保护力度等方面下功夫,扎实开展好履职活动,提出有前瞻性、针对性、可操作性的意见建议,为加快推进国际化营商环境建设,助推我市民营经济健康发展贡献更多政协力量。

市政协副主席刘仆、徐玖平,秘书长景民出席会议。(记者 王琳黎)

原标题:市政协召开“国际化营商环境建设年”专题座谈会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