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首届中国环博会成都展6月27日在蓉举办

2019-03-20 07:11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韩钰宁   责任编辑: 马兰

首届中国西部成都国际生态环境保护博览会将于6月27日至29日在成都举办。依托中国环博会品牌的行业影响力,企业参展报名踊跃程度超出预期。昨日,记者从市博览局了解到,目前已有200多家企业报名参展,原规划首届一个馆的展出面积已售罄,展览面积将扩充到两个馆。

“依托中国环博会扎根中国环保产业20年的行业积淀和品牌影响力,首届中国环博会成都展一经推出即获得了行业的热烈响应,短短3个月,一个馆的展位即被预订一空,应部分企业的需求,主办方又将展出面积扩充到两个馆。”成都环博会相关负责人表示,本届展会的参展企业整体水平对标国际一流,参展企业囊括了包括格兰富、英格索兰、讯尔、高博等在内的国有企业、国际大牌、国内行业巨头以及细分行业先锋品牌。

记者了解到,首届成都环博会将以西部市场需求为目标,拟邀请超过2万中西部地区的政府主管部门、工程公司、设计院所、污染单位的专业观众到会,为西部刚性需求市场带去全球优质解决方案。“随着污染防治攻坚战的持续推进,西部环保市场刚性需求不断释放,巨大的市场空间对正在寻求突破点的各大环保企业的吸引力日益剧增。”相关负责人表示,中国环博会成都展定位大环境治理全产业链展示交流平台,以市场化手段服务西部环保产业,推广全球环境治理技术,为西部环保产业发展注入新动力。

事实上,成都环博会的中国母展亚洲旗舰环保展——第20届中国环博会即将于4月15日在上海举行,展示规模超过15万平方米,将吸引35个国家的近2000家企业参展。主办方借助中国环博会路演——西部行三城联动的活动,将有效促进成都展与西部地区环保产业、需求买家的“零距离”接触。同时,上海环博会的巨大流量,也将使得成都展的影响力获得持续扩大。

对标国际一流展会的经验做法,聚焦“不一般”,首届环博会成都展将组织开展高层次、高水准、高质量的配套现场活动,以丰富展会功能、提升展会价值。记者了解到,成都展期间,将举办“2019中国环境产业高峰论坛”,论坛将由一场主论坛和15场分论坛组成。届时论坛将重点就推进西部环保产业企业发展创新、商业模式创新、治理技术创新等内容进行讨论,为西部环保产业注入新活力。(记者 孟浩) 

原标题:招展超预期 定位全产业链交流平台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