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稿源  »  正文

务实推动互利合作 携手共建产业生态圈

2019-03-21 07:18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韩钰宁   责任编辑: 马兰

务实推动互利合作 携手共建产业生态圈

罗强会见绿叶生命科学集团董事局主席刘殿波一行

昨日,市委副书记、市长罗强会见了绿叶生命科学集团董事局主席刘殿波一行。

双方表示,成都具有良好的生物医药产业基础和较强的医药研发创新能力,人才资源丰富、市场辐射能力强,与企业发展需求高度契合。将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务实推动互利合作,加快成都绿叶生命科学产业园项目进度,加大优质项目在蓉布局力度,携手共建产业生态圈,实现企业发展与城市进步双赢。

副市长敬静,市政府秘书长周先毅参加会见。

【新闻链接】

成都是国家级生物医药研发创新产业基地、国家首批药品出口基地、国家生物医学材料及医疗器械高新技术产业化基地、国家(成都)生物医药产业创新孵化基地。2018年,全市规上生物医药工业企业主营业务收入同比增长21.6%,医药工业投资同比增长20.1%。(记者 常斐 张家华) 

原标题:务实推动互利合作 携手共建产业生态圈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