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巴乔巴蒂等世界球星齐聚成都 2019传奇杯中国赛开踢

2019-03-22 21:09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马兰

3·1

34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但唐文)3月22日报道 巴乔、巴蒂、菲戈、托蒂、里瓦尔多、塞萨尔......今晚,2019传奇杯足球全明星中国赛在五粮液成都金融城演艺中心拉开大幕,在为期3天的比赛中,来自中国、意大利、巴西、法国、西班牙等国的足球明星闪耀登场,并展开激烈角逐,为蓉城点燃春天里的运动之火。

据了解,2019传奇杯中国赛是由国际足球发展联合会(IFDA)主办的一项国际性足球赛事。比赛落户成都,旨在聚焦国际顶级球星,打造国内首个国际顶级球星汇聚的国际效应赛事,为球迷带来一场超强阵容的足球盛宴。该项比赛采用6人制室内足球赛,小组循环+淘汰赛制,共9场比赛,每场比赛分上下半场,上下半场各20分钟,中场休息5分钟。

32

下午6点多,开场的音乐盛典率先点燃现场的氛围,由巴乔领衔的意大利传奇明星队、里瓦尔多领衔的巴西传奇明星队、德约卡夫领衔的法国传奇明星队、耶罗领衔的西班牙传奇明星队、巴蒂斯图塔领衔的世界明星队和马明宇领衔的中国传奇明星队轮番登场。

揭幕战由A组中国传奇明星队迎战世界明星队,马明宇、邹侑根、彭伟国、区楚良、徐阳等对阵巴蒂、菲戈、利特曼宁、斯坦科维奇、拉杜乔尤等。随后的两场比赛,由意大利传奇明星队VS法国传奇明星队和世界明星队VS西班牙传奇明星队。

33

目前,成都正加快国际赛事名城的建设步伐。作为成都天府文化新地标,五粮液成都金融城演艺中心此次首度引入国际赛事超级足球IP ,超强国际赛事阵容重返绿茵场,点燃成都人民的足球热情。据了解,今年这里还将举行“世界警察和消防员运动会”相关活动,以及多项国内国际知名赛事活动。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