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三星1.3万折叠屏手机 只用两天就阵亡

2019-04-18 18:26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孙仲秋   责任编辑: 马兰

售价高达1980美元

(折合人民币1.32万元)的折叠屏手机

仅试用两天就出现问题?

三星首款折叠屏手机“翻车”

QQ图片20190418182620

4月18日,号称史上最贵智能手机之一的柔性折叠屏手机Galaxy Fold遭遇“翻车”,美国至少四名测评人士发现,这款手机在使用第二天就集体坏掉了。

今年2月21日的三星Galaxy发布会上,三星首先发布了Galaxy Fold折叠屏手机。作为全球首款可量产、能买到的可折叠智能手机,三星Galaxy Fold计划于4月26日正式开售。

4月15日,美国消费者就开始预订这款折叠屏手机。同时,三星率先分发了一部分试用机给各大媒体,进行测评。

可是,仅仅试用了两天,折叠屏就出现了问题:屏幕出现隆起、闪屏、黑屏等问题,导致手机完全不能使用

媒体测评,问题频出

今天(4月18日),国外各大媒体纷纷发布了三星Galaxy Fold手机的测评报告。

4月15日,记者Mark Gurman拿到了Galaxy Fold,虽然两块屏幕中间的折痕比较明显,但用起来还算不错。

可是,用了两天之后,Mark Gurman的手机就变成了这样: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Mark Gurman在社交媒体上说:仅仅两天,我的Galaxy Fold就坏掉不能用了。不知道这是个案还是普遍情况……

Mark Gurman解释说:我用手指尖点击屏幕时,指甲盖也碰了一下。但就留下了一个永久的划痕。

没过多久,手机彻底废了

不同于Mark Gurman,科技媒体“The Verge”的记者遇到了另一种情况。

他的手机折叠处出现了隆起,导致屏幕发生扭曲;此外,在两块屏幕之间的折痕处,似乎有什么东西从里面顶了出来。两天之后,这个隆起将屏幕损坏。

这位记者表示,自己只是正常使用:打开、关上、放在口袋里。他猜测,可能有什么东西从两块屏幕连接处的缝隙中钻了进去。

三星回应:揭下主屏保护膜

可能导致屏幕损坏

针对媒体测评所出现的情况,三星解释说,是因为Mark Gurman撕下了屏幕上的一层保护膜。但按照Mark Gurman的说法,这层膜很容易就能撕下。

不过,有人发现,使用说明书上确实有一条警告:如果撕掉保护膜或贴其他膜,可能导致手机损坏。

随后,三星方面也回复称,这层保护膜是手机屏幕的一部分,是为了防止屏幕被划伤。

三星公司还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将全面调查故障手机,确定问题根源。我们将会亲自对这些设备进行详细的检测,从而找到此情况出现的原因。”三星还指出,这些Galaxy Fold样机是提供给媒体进行评测所用的。

网友吐槽:没爆炸说明

质量好

显然,三星公司关于“撕掉主屏保护膜,可能会导致屏幕损坏”的回应不能服众。

要知道,在媒体测评中,CNBC的记者表示,自己没有撕掉保护膜,并且使用合理,左边的屏幕还是不断闪屏。

三星折叠屏“翻车”一事很快也引发网友关注,不少网友纷纷开始吐槽:

折叠屏真的成熟了?

对于花了很长时间才从Galaxy Note 7电池爆炸丑闻中走出来的三星,市场研究公司CCS Insight研究员认为,Galaxy Fold能让三星再次引领手机创新。

可现在,各大媒体测评出炉后,BBC预测,要求退款的人可能会很多。

今年2月Galaxy Fold刚刚发布时,就有分析认为,这款手机定价太高、缺少刚需功能,所以并不会卖得太好

一部分微博网友也留言表示,对折叠屏持保留意

尽管有这么多问题,三星公关回复华尔街日报记者说,依然会按原计划,在4月26日交付这款手机。

而三星Galaxy Fold的“翻车”,让不少网友联想到还有几个月就将开售的华为折叠屏手机Mate X。

这款手机(8GB+512GB)售价为2299欧元,约17500元人民币。

有网友表示,在当前全球智能手机市场竞争激烈的情况下,华为这是不战而胜?

在真机实物没有上手时,我们还无从知道这两款折叠屏手机使用体验到底如何。

就目前而言,你会购买折叠屏手机吗?

(因为穷!)

-END-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出品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部分资料综合自:新浪科技、每日经济新闻

编辑:龙昱丹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