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超4000个成都购物场所实力圈粉 抖音用户打卡数量超北上广

2019-04-24 18:59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段琪琳   责任编辑: 马兰

TIM截图20190424185742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胡科)4月24日报道 今天,抖音在成都发布3月抖音指数。数据显示:成都是当之无愧的四川省抖音人气城市NO.1,相关抖音短视频的播放量排名全省第一,接近泸州、乐山、宜宾播放量之和。有超过4000个成都购物场所被抖音用户打卡标记,数量超过北上广三大城市。宽窄巷子、春熙路、太古里这些闻名全国的商圈,也是大家喜爱打卡的成都热门购物区域。

TIM截图20190424185835

TIM截图20190424185925 

记者从大数据中看到,用户最爱观看的成都相关抖音短视频内容前五位分别是:美食、生活、汽车、舞蹈、旅行。数据显示,成都相关美食类内容最吸引抖音用户目光,而用户打卡最多的也是成都餐饮类地点。在众多美食中,“火锅”毫无悬念地成为抖音用户的最爱,而“茶”也成为用户在成都的特色饮食之选。而大熊猫基地则成为大家最关注、最爱拍摄的成都游玩打卡目的地。大熊猫基地相关短视频播放量已破亿。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