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27日起 32、夜间6路等5条公交线路将临时调整

2019-04-26 14:33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龙昱丹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4月26日讯 据成都市公共交通集团有限公司,因瑞联东路施工打围,2019年4月27日起将临时调整32、226A、G30、772、夜间6路走向。

具体方案如下:

(一) 公交32、772、夜间6路:

成都西站公交站至瑞联东路站行驶路线及站点不变,临时调整经万花路、万花二路、翔龙路、瑞联东路后回原线路行驶。临时取消瑞联东路中站(42331)。

返程不变。

(二) 公交G30路:

地铁成都西站A口至万花一路站行驶路线及站点不变,临时调整经万花二路、翔龙路、瑞联东路后回原线路行驶。临时取消瑞联东路中站(42331)。

(三) 公交226A路:

黄土村公交站至瑞联东路站行驶路线及站点不变,临时调整经万花路、万花二路、翔龙路、瑞联东路后回原线路行驶。临时取消瑞联东路中站(42331)。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