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美食家齐聚成都 从成都美食中看到“诗和远方”(2)

2019-05-15 22:01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韩钰宁   责任编辑: 马兰

美食名片可推动地区经济发展

讲到美食,就离不开谈文化、谈创作,谈当地的的氛围,这些是美食之都、美食旅游的基础。在采访中,联合国贸易发展署创意经济部主任Carolina Quintana提到,美食所扮演的角色,对于一个城市,甚至全球的发展都相当重要。

Carolina

Carolina

随着城市之间竞争加剧,各城市都想要发掘他们自己的一些地方特色,从而营造更多的发展机会。Carolina Quintana认为,这其中的美食文化以及美食名片可以为地区的经济发展作出巨大推动。她建议,在美食这个产业中,我们应当去拥抱新的技术,新的科技和工具,从而能够让消费者知道我们能提供给他们什么。“现在的世界变得越来越互联互通,未来也是一个创意的未来,所以在美食领域我们也要去适应新技术的发展。”她举例,目前有创意的一些生产厂家,用非常低成本的方式来营销自己的产品。通过数字发展,市场营销不仅仅只是本地化营销,而是全球性的一种营销。

因此,数据所扮演的角色越来越重要,它的价值也越来越大,产生出数据以及利用数据是非常关键的,但也是一大挑战。“只有更好地应用数据,才能乘上这一波改革的东风。”同时,年轻人是未来的消费主力,他们也是经济发展的领军人,要去适应他们的这个需求,我们就必须要使用技术和创造能力。

上一页 1 23下一页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