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上海一4S店工地发生倒塌 多名工人被埋3人已被救出

2019-05-16 13:46   来源: 东方网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马兰

cfbd71ecf8ac4753a94ecdf8ca997abc

今天上午11点多,上海市长宁区昭化路上一处正在改造的建筑发生坍塌,据悉现场有多名工人被困,截止东方网记者发稿时,有3人已被救出。目前,相关部门正在展开救援,已有65名消防员到场,后续支援正在尽快赶赴现场。

据悉,事发地点为长宁区昭化路148号一处改建项目房屋,房屋和脚手架发生倒塌后,倾向了附近小区一侧。据附近居民民介绍,事发时听见有一声巨响,随后发现昭化路上一改建项目房屋发生坍塌,现场房屋和脚手架向附近小区一侧倒塌,现场扬起大量灰尘。小区内树木被压倒伏,部分车辆被压。接报后,公安、消防、救护等部门迅速赶赴现场处置,目前,事发路段附近已采取临时交通管制措施,相关搜寻、救援工作尚在进行中。

据悉,倒塌建筑原为一家汽车4S修理厂,目前正在改建中。事发地点街对面的商铺老板娘表示,倒塌大约发生在11时15分左右。当时她在店里,忽然听到“轰”的一声响,同时伴有强烈的震感“像地震一样的”。接着她出门看到门口扬灰很重,灰蒙蒙的一片。据老板娘说,事发的建筑从过年开始就在实施改造装修。 

据悉,华山医院已接收相关伤员一名,目前病人清醒,生命体征稳定。

原标题:沪长宁区昭化路4S店工地发生坍塌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