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稿源  »  正文

进一步扩大在蓉投资 携手实现互利共赢发展

2019-05-18 07:32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段琪琳   责任编辑: 马兰

罗强会见西门子股份公司执行副总裁兼西门子大中华区CEO赫尔曼一行

5月16日,市委副书记、市长罗强会见了西门子股份公司执行副总裁兼西门子大中华区CEO赫尔曼一行。

双方表示,成都产业基础良好、人才资源丰富、城市宜业宜居,自西门子在成都设立生产研发基地以来,双方在合作中建立了深厚的友谊。西门子将坚定在蓉发展信心,进一步扩大在蓉投资,加快在工业软件研发、智能制造、医学影像诊断等领域布局,积极构建智能制造产业生态圈。成都将一如既往地为企业提供良好的要素保障和优质的政务服务,携手实现互利共赢发展。

市政府秘书长周先毅等参加会见。(记者 常斐) 

原标题:进一步扩大在蓉投资 携手实现互利共赢发展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