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四川17所高校拟新增37个学士学位授权专业

2019-05-22 11:01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陈玲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5月22日讯 据省教育厅消息,近日,2019年省学位委员会组织专家集中评审了17所高校的37个拟新增学士学位授权专业,名单于5月27日前公示。

原文如下:

四川省人民政府学位委员会办公室

关于2019年集中评审新增学士学位授权专业的公示 

按照《四川省普通高等学校增列为学士学位授予单位和新增学士学位授权专业审核办法》(川学位〔2015〕3号),2019年省学位委员会组织专家集中评审了17所高校的37个拟新增学士学位授权专业。按照有关文件规定,现对37个专业名单予以公示(名单见附件),如有异议,请以书面形式实名向四川省人民政府学位委员会办公室反映。

传真:028-86117206;通讯地址:成都市陕西街26号四川省教育厅12-12室,邮政编码:610041。

公示时间:2019年5月21日-5月27日。

四川省人民政府学位委员会办公室

2019年5月21日

640.webp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