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串串可以不吃,人一定得救!成都的暖,不止这一面(2)

2019-05-25 16:40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孙仲秋   责任编辑: 马兰

“当时旁边有一个热心群众,说他已经打了120了,应该很快就到。我看女子趟在地上没有反应,天上又在飘小雨,我也不敢轻易去动她,就帮她把伞打起。期间她好像有了点意识,但还是不能动。”张勇说大概过了5分钟,120就来了,医护人员对女子进行了简单的处理,然后就送上了救护车。人送走后,张勇拍了拍身上的雨水,又继续上班去了。

媒体报道此事后,网友纷纷点赞:

@淡墨墨00:勿以善小而不为,想必他们也没想到自己一个小小的善举会被拍下来,可就是这样随手一帮,才更珍贵。成都人民,暖!

成都公交师傅多等几分钟 只为让上班族赶上末班车

近日,网友玉墨发布一条短视频,引得12万网友点赞。

网友点赞原因是:成都公交306路末班车师傅们为让上班族能赶上末班车,在告知其他乘客原因的前提下,总会多等他们几分钟。

网友大赞:在这样的城市奋斗,知道有一趟末班车在等我,心里暖暖的!

成都的哥偶遇车祸第一反应:搞快救人!

2019年5月4日,偶遇车祸现场,出租车司机唐奇的第一反应是:“搞快,看能不能救人一命。”他将伤者抱上出租车准备送医,由于不熟悉路况,现场一辆小货车也加入进来。

期间,两辆车闯红灯、超速、还一度逆行。但是大家都顾不上这些了, 只用了5分钟,就将伤者送入附近医院。“尽了我们的职业道德。”从医院离开时,唐奇向车上的同伴刘功勇说道。

双腿残疾的大爷骑行电动轮椅半路没了电 交警“免费”送回家

5月14日,成都大邑县市民史大爷,因双腿残疾,外出依靠电动轮椅。史大爷在外闲逛时,电动轮椅突然没电了,无助的他不知所措。幸好交警及时出现,将史大爷送回了家,还暖心的将他的轮椅充上了电。到家后,史大爷摸出他的信封钱包,硬要给“车费”,年轻的交警笑着说“大爷,不用给钱,我们是免费的!”

老人骑三轮车误入三环 交警推行2公里护送

5月21日晚高峰时段,成都一老人骑着人力三轮车在三环路上行驶。这危险的一幕被交警六分局指挥中心发现,立即通知执勤交警前往现场。辅警李伟找到后,看着老人有些吃力,李伟就在后方推着人力三轮车行驶了约2公里终于出了主道,将其护送至安全地带。

地铁车厢女性乘客休克晕倒,工作人员暖心救助

5月24日,网友@爱发呆的小徐呀在微博讲述自己因痛经,在地铁上差点休克晕倒,牛王庙地铁站工作人员暖心帮助:

5月23日,成都地铁7号线列车上,一名女性乘客由于没吃早饭引发低血糖突然晕倒。周围的乘客立即把她扶到座椅上,将带了的食物递给她,并陪在她身边,直至小姐姐安全到站下车。

善举小小的,心里暖暖的,一座城市的文明内核,往往是通过日常的这些,小小瞬间,小小举动来体现,在成都这座美丽的城市里,有着浓浓的情谊和暖暖的心意。

上一页 1 2下一页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