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全球高手云集 成都国际乒乓球公开赛总决赛开拍

2019-05-25 17:11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孙仲秋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但唐文)5月25日报道 今日,成都银行杯2019年“一带一路”成都国际乒乓球公开赛总决赛在成都市青白江区文体中心拉开大幕。世界冠军施拉格、世界亚军朱世赫、欧洲冠军布拉什奇克、亚洲冠军丁祥恩、非洲冠军阿鲁纳、2019年世乒赛男双亚军等境外知名运动员和国内张超、郝帅、许锐锋等300余优秀运动员将在两天的时间里,展开激烈角逐。

mmexport1558770646167_mh1558770723674

高手云集 23个国家和地区300余名运动员参与

“一带一路”成都国际乒乓球公开赛是成都主动融入“一带一路”倡议,以“国球”为载体重点打造的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国际体育赛事。经过2016至2018年连续三年的成功举办,已成为“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地区广泛参与,颇具影响力和竞争力的体育赛事,通过对“一带一路”品牌的成功塑造和市场化运作,促使赛事赞助显著提升,有效带动了青白江区竞技表演、文体消费、旅游休闲等产业的发展,成为体商旅融合发展的典范。

mmexport1558770653832

mmexport1558770650787

今年的总决赛于5月24日-26日举行,将展开特邀组(男子团体)17支代表队和公开组(混合团体)40支代表队的激烈角逐。本次比赛吸引了来自美国、法国、西班牙、葡萄牙、韩国、日本等23个国家的300余名运动员和教练员参与。赛事采用“四站分站赛+总决赛+训练营”的办赛模式。四站分站赛分别在成都邛崃、绵阳梓潼、贵州贵阳、成都锦江举办,各站脱颖而出的代表队参与总决赛公开组角逐。

mmexport1558770659594

“我觉得这是一个非常好的比赛,一个大型的乒乓球赛事 。”韩国名将朱世赫表示,韩国队对于这次比赛相当重视,做了充分的准备。“已经连续两次来参加“一带一路”成都国际乒乓球公开赛,虽然高手云集,还是希望我们可以赢得冠军。”

打造高水平国际乒乓球赛事 助力世界赛事名城

当前,成都正加快建设“三城三都”,着力打造世界赛事名城。成都马拉松正式成为中国首个世界马拉松大满贯候选赛事,第18届世界警察和消防员运动会、2021年第31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2022年第56届世界乒乓球团体锦标赛、2025年第12届世界运动会等世界顶级赛事已相继落户成都。这些重大国际赛事的举办和筹备,将进一步提升成都体育设施建设水平和赛事服务保障能力,为成都的体育事业带来前所未有的机遇和更为广阔的发展空间。

作为世界赛事名城建设的重要赛事之一,“一带一路”成都国际乒乓球公开赛以一流的竞技水平、高参与度的全民健身格局、完善的服务保障,有力促进了“一带一路”沿线国家与地区之间的体育经济文化交流与合作,成为了新时代成都对外开放的新窗口,助力成都打造世界赛事名城。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