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世警联合会主席盛赞成都:成都准备工作非常出色

2019-06-14 14:00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邓思璐   责任编辑: 董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宋雅婷)6月14日报道  “成都的各项准备工作都非常出色。”距离2019世警会还有54天,为进一步检验2019成都世界警察和消防员运动会筹备工作,做好赛前赛事项目组织,世警联合会主席拉瑞·柯林斯率执委一行5人于6月11日至14日来蓉开展部分赛事项目编排工作、注册以及成绩统计工作有关业务培训。瑞·柯林斯告诉记者,对成都的筹备工作非常满意,目前,各项工作都在有序的开展。    

“我自己参加过多次世警会的筹备,我们团队的成员,都曾经参赛或者参与过世警会筹备,我们认为,成都的筹备工作是最出色的。”拉瑞·柯林斯说,这次来到成都,主要是有三项工作:一是根据世警会54个项目报名人数、队伍进行编排,确定详细项目执行赛程、对阵情况,按照年龄段、称重数对团队及运动员进行分组;二是世警联合会执委还会与各项目裁判长沟通赛会通用规则以及详细规则,对可能涉及到的比赛行为裁定进行解读,确定以何种尺度量裁;三是开展成绩统计、现场注册专业培训,30名志愿者现场进行学习,其将承担赛事期间成绩统计中心、注册中心全部工作任务。

世警联合会主席拉瑞·柯林斯_副本

世警联合会主席拉瑞·柯林斯

2013年,拉瑞·柯林斯第一次来到成都进行评估,对成都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我们的比赛从来没有在亚洲举办过,我认为成都是一个可以成功举办比赛的城市,所以我们也一直积极推动世警会可以在亚洲,在中国,在成都举行。”拉瑞·柯林斯说,本次世警会期间,除了他自己,他还将带上自己的朋友和家人,准备一起到成都来。“我想把他们带到成都来旅游,感受成都的魅力。”拉瑞·柯林斯说,他希望这次比赛能非常成功举办。记者了解到,目前,共有来自67个国家的运动员、家属以及技术人员注册参与此次盛大赛会。       

值得一提的是,在前期准备中,世警会筹委办还派出了团队到“一带一路”沿线国家进行宣讲和推荐,确定有20个左右新增的“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将组织团队第一次来参加世警会。在志愿者招募方面,共计招募志愿者6000余名,社会化动员志愿者储备超过16000人。目前,志愿者招募通道已关闭,所筛选志愿者将服务于高新、天府新区、双流、武侯、金牛、龙泉、温江、都江堰、金堂九大赛区,其中,成绩统计与注册志愿者已集结完成并开展了集中培训工作,志愿者的通识培训及相关专业赛事的培训将陆续进行开展。世警会筹委办竞赛部竞赛工作负责人钟海岩介绍,截至目前,九大赛区的场馆新建、改建工程正在全力推进,其中主场馆双流体育中心改造翻新工程已经接近尾声。同时,比赛涉及的各项运动设施、器材、用具、计时系统等已陆续完成采购。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