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成都百年职校今年拟面向全省招收80名学生

2019-06-17 15:25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陈玲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6月17日讯 据共青团四川省委办公室消息,2019年,成都百年农工子弟职业学校拟面向全省招收80名学生。本届招生工作将优先录取秦巴山区、乌蒙山区、高原藏区等连片特困地区以及我省45个深度贫困县家庭学生和其它市(州)建档立卡贫困户家庭学生。报名时间为2019年6月5日至7月1日。

原文如下:

共青团四川省委办公室

关于做好成都百年农工子弟职业学校

2019年招生工作的通知

各市(州)团委:

自2009年以来,由共青团四川省委、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四川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联合创办的我省首个学费、食宿、交通等全免费的公益职业学校希望工程——成都百年农工子弟职业学校(以下简称成都百年职校),已面向全省招收十届学生。现毕业生全部被洲际酒店、丽思卡尔顿酒店、施耐德电气(中国)、蓝光嘉宝管理顾问有限公司、龙湖物业、华润物业、保利物业、北京银达物业等单位正式录用,产生了良好的社会效应。

为进一步推进精准扶贫工作,切实有效帮助困难家庭学生成长成才,2018年6月,在共青团四川省委、四川省民政厅的共同倡导下,由四川省志翔职业技术学校、北京百年农工子弟职业学校、四川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三方签署联合办学协议,将成都百年职校整体并入四川省志翔职业技术学校,学生学籍由四川省志翔职业技术学校统一注册管理。2019年,成都百年职校拟面向全省招收80名学生,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时间

2019年6月5日至7月1日

二、资格审查时间

2019年7月10日前,由各市(州)团委负责资格审查。

三、笔试和面试时间

2019年7月15日前,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四、注意事项

本届招生工作将优先录取秦巴山区、乌蒙山区、高原藏区等连片特困地区以及我省45个深度贫困县家庭学生和其它市(州)建档立卡贫困户家庭学生。

各市(州)在7月10日前将初选名单上报四川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以下简称四川青基会)。成都百年职校根据报名情况,通知符合要求的学生参加成都的笔试和面试。如各市(州)报名人数较多,可提出申请,成都百年职校派老师到该市(州)组织面试和笔试。如因特殊原因未能于7月10日前提交相关材料的困难家庭学生,可直接向成都百年职校提交报名申请。四川青基会和成都百年职校将择期组织考试并开展补录工作。

各市(州)团委要高度重视,深刻认识开展此项工作的重要意义。充分利用电视、报纸、互联网等多种媒介做好宣传工作,坚持公平、公正、公开原则,严格按照相关规定推荐符合条件的贫困学生参加考试,确保招生工作圆满完成。

四川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联系人:严霁弢

电话:028—86262682

地址:成都市青羊区多子巷2号 

邮编:610015

成都百年职校联系人:赵老师、谢老师

电话:13980418413、13036676001

附件:1.2019年成都百年职校招生笔试和面试推荐名额分配表;

2.成都百年职校2019年招生简章;

3.成都百年职校学生报名登记表(2019);

4.成都百年职校学生贫困证明(2019)。

附件文档.doc

共青团四川省委办公室

2018年6月5日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