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骑哈雷拍抖音 “太古里最靓妹”要重新学习科目一

2019-06-26 18:51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邓思璐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宋雅婷)6月26日报道 长发飘飘的美女,骑着帅气的哈雷摩托在成都太古里街头行驶。近日,一段名为“太古里最靓的妹”的视频在抖音上流传。视频中的女子不仅没有戴头盔,还在太古里的街道路上逆行。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了解到,今天下午,成都交警三分局传唤该名女子到分局来进行处理,最终,因驾驶机动车违反禁令标志、逆行、没有戴头盔,该名女子共被罚款250元,记8分。

抖音上的截图

抖音上的截图

今天下午,记者在交警三分局见到了视频中的女子许女士,许女士告诉记者,当天,是她接了一个短片拍摄,拍摄团队要求她骑着摩托车在太古里拍摄几个镜头。“我自己有驾驶证,车辆手续也是齐全的,平时骑摩托车都有戴头盔。”许女士说,当时因为专注拍摄,又想到只有十多米的道路,就疏忽了没有戴头盔。“我自己是知道摩托车是不能进城的,那天确实是疏忽了,没有想到被路人拍了视频发在了抖音上,现在非常懊悔,以后再也不会这样了。” 

许女士接受处罚_副本

许女士接受处罚

成都交警三分局民警李明昭介绍,成都交警在抖音上看到视频后,立刻调取了当日的监控,看到监控中,许女士骑行一辆大排量的摩托车,同时骑行的道路是单行道,许女士多次掉头,还没有戴头盔。“我们对许女士做出了罚款250元,记8分的处罚,由于之前她已经被扣5分,所以这次驾照直接扣满了,将暂扣她的驾照,同时她需要重新学习考试科目一。”李明昭提醒,一定要遵守道法相关规定,骑行摩托车一定要佩戴安全头盔。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