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优秀!成都特警李建华获评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

2019-06-26 20:56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韩钰宁   责任编辑: 马兰

0626_1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宋雅婷)6月26日报道 2019年6月25日,第九届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和“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表彰大会在北京隆重举行,此次四川省共有8名公务员个人、5个公务员集体受表彰。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了解到,成都市公安局特警支队“黑豹突击队”大队长李建华被授予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荣誉称号。

李建华表示,荣誉组织授予、荣誉属于集体、荣誉代表使命、荣誉更是鞭策。对党忠诚是公安特警的政治要求,责任担当是公安特警的铮铮誓言,金色盾牌热血铸就,时值新中国成立70周年,维护国家政治安全、确保社会大局稳定、保障人民安居乐业的任务更加艰巨,公安特警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负重托,努力锻造一支党中央放心、人民群众满意的高素质公安铁军,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建设者、捍卫者,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0626_2

新闻资料:

李建华,男,汉族,1987年6月9日出生,中共党员,大学本科文化,2009年3月入警,现任成都市公安局特警支队一大队大队长,累计参与处置各类配侦抓捕任务220起,抓获各类犯罪嫌疑人460余人,在多次任务中表现突出。

据媒体报道,在一次的抓捕过程中,持枪歹徒疯狂叫嚣,并劫持8名人质。就在歹徒第三次举枪、扣动扳机的一瞬间,李建华挺身而出,凭借对枪械结构烂熟于心,准确地用手牢牢控制住嫌疑人手中已经上膛枪支的套筒。他明知手指有被夹断的危险,却用自己的食指插入抛弹口,将即将击发的子弹卡在套筒内,有效地阻止了嫌疑人的射击,成功解救人质。

2019年6月,李建华被评为第九届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曾荣获“全国优秀人民警察”“我心中的警察英雄”“优秀共产党员”称号,荣立个人二等功2次,个人三等功4次,个人嘉奖15次。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