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四川一载30人旅游大巴车被飞石击中 已致8死16伤

2019-07-11 21:32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孙仲秋   责任编辑: 马兰

QQ图片20190711213116

图片来源:微博截图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7月11日讯 据阿坝州委外宣办官方微博消息,2019年7月11日14时05分,国道213线松潘县岷江乡境内一辆旅游大巴车被山上滚落的飞石击中。该客车核载人数37人,实载30人(包括驾驶员)。已在巨石下找到4名失联乘客,4人均无生命体征,确认死亡,另1名受伤人员因伤势过重抢救无效死亡,目前,事件已造成8人死亡,16人受伤。

7d6d056fgy1g4w7hw4jlwj20qo0pb0wb

事发后,我州立即成立“7.11”松潘县岷江乡飞石击中旅游大巴车事件应急处置工作领导小组,下设医疗救助组、现场搜救组、事故调查组、综合组、善后组、后勤保障组等,相关工作正在有力有序的开展。

省应急厅、公安厅、交通运输厅、文旅厅等部门已派出工作小组赶赴现场指导开展救援工作。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