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五部门部署做好当前形势下 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

2019-07-13 08:33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邓思璐   责任编辑: 马兰

记者12日从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获悉,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教育部、公安部、财政部、中国人民银行近日要求各地深入实施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促进计划和基层成长计划,确保就业水平总体稳定、就业局势基本平稳。

据了解,五部门近日联合印发《关于做好当前形势下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通知》,根据通知,对艰苦边远地区县以下基层单位服务期满并考核合格的基层服务项目人员,可择优聘用到服务地乡镇事业单位;对小微企业吸纳离校2年内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就业和离校2年内未就业高校毕业生灵活就业的,按规定给予社会保险补贴。加强创新创业教育,放宽创业担保贷款申请条件,支持高校毕业生返乡入乡创业创新。

据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有关负责人介绍,将组织毕业生参观公共就业创业服务机构、企业和创业园区纳入就业指导课程实践,建立职业指导师联系毕业班制度。组织校园招聘活动,向毕业生推送政策清单、服务清单、服务机构联络清单。将留学归国人员、港澳台青年纳入公共就业人才服务体系。将有培训需求的高校毕业生纳入职业技能提升行动,鼓励职业院校和应用型本科高校学生在获得学历证书的同时取得多个职业技能等级证书。

原标题:五部门部署做好当前形势下 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