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象山警方通报:海中发现遗体确系失联女孩章子欣

2019-07-13 21:43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段琪琳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7月13日讯 象山警方通报,经刑侦技术鉴定,今日下午在象山县石浦海域发现的女孩遗体,确认系杭州市淳安县失联女孩章子欣。相关情况还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a00a2867ly1g4yjaqtgoej20nm0qun2o

此前报道

警方通报女童章子欣遇难:正进一步确认身份 查明死因

13日下午,宁波象山公安官方通报称,杭州女童章子欣在象山失联后,各级政府高度重视,组织公安、渔政、爵溪街道等相关部门及民间救援队等500余人,连日不断在失联周边及附近海域进行拉网式搜寻。7月13日中午12时30分许,在象山石浦海域(东经121度59分、北纬29度12分)海面上发现一具尸体。目前,尸体已被打捞上岸,衣着、体貌特征疑似失联女童。警方已通知家属来象辨认,并将通过相关手段进一步确认身份,查明死因。

警方回应:基本确定两名租客跟网上流传的宗教组织没有关系

据了解,警方正在调查梁某华和谢某芳二人生前的基本情况。淳安县公安局副局长余小阳透露,目前基本确定二人跟网上流传的宗教组织没有关系,他们计划明天对外公布初步的调查结果。

6e1fdf79ly1g4y8td0apsj20go0ciq41

图据都市快报

象山松兰山景区海里发现失踪女孩子欣的遗体

今日下午15点左右,在象山松兰山景区海里发现了失踪女孩子欣的遗体。遗体发现地点为石浦镇。搜救队一名队员告诉记者,听说是海钓的人在渔山岛附近发现了遗体,现在由渔政部门的船送往石浦。

9岁女童被租客带走6天下落不明 警方:两租客已自杀

记者从女童父亲章军处得知,租客二人以让孩子担任朋友婚礼花童为由将孩子骗走,期间不让父女俩视频通话,只发孩子录像以示平安,孩子于7月7日晚失联。后据警方消息 ,租客两人目前已自杀,但孩子仍无消息。章军表示,最怕的就是收到女儿已经遇害的 消息。

7月7日三人监控出现画面 图据淳安县公安局微信公众号

7月7日三人监控出现画面。图据淳安县公安局微信公众号

杭州失踪女童市民卡被找到 搜索范围到达象山海岸线

孩子父亲章军介绍,警方下午一直在象山搜索孩子的踪迹,发现租客两人曾经带孩子到象山某个地方,进去时是三个人,出来时却只有两个大人。警察称“这里不是有人居住的地方”。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