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江苏常州一奔驰撞倒半条路电动车 已致3死10伤

2019-07-17 12:52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孙仲秋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讯 7月17日上午,常州市城区晋陵中路劳动西路路口处发生一起惨烈车祸。@常州交警在线通报:目前事故已致3死10伤。肇事驾驶员徐某某(男,35岁,沭阳人)已被警方控制。

QQ图片20190717132007

新闻回顾

今天(17日)上午,江苏常州市晋陵路、劳动路路口附近发生一起严重的交通事故,一辆黑色轿车撞上多辆电动车。现场伤亡情况不明,救护车和消防车都已经到达现场,目前正在紧张救援中。

记者上午11点40分联系常州市公安局,得知事故原因还在调查中。(央视记者 吴睿)

原标题:江苏常州发生一起严重交通事故 伤亡情况不明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