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日本京都动画工作室火灾已造成33人死亡

2019-07-18 20:35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段琪琳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7月18日讯 据央视新闻最新消息,18日上午,日本京都市一家知名动漫公司的工作室发生纵火事件,目前已造成至少33人死亡,另有多人受伤。

此前报道:

日本京都动漫工作室火灾恐已造成至少24人死亡

日本京都一家动画工作室火灾的伤亡情况仍在更新。据法新社刚刚消息,一名消防部门官员告诉法新社,这起火灾恐已造成至少24人死亡。

法新社推特截图

京都动画社长:纵火者曾发邮件威胁 称“去死吧”

18日傍晚,“京都Anime”社长八田英明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纵火者)给我们发过‘去死吧’等杀人预告性质的邮件。”八田英明称,不少员工是背负着日本动漫发展使命的人,“即便有一个人受到伤害、失去生命,都是巨大的损失”。

日本京都大火数十人死伤 男子边纵火边喊“去死”

当地时间18日上午10点半左右,日本京都市一家动画制作公司“京都动画”的工作室发生火灾。京都警方称,工作室建筑2层有约10人已无意识,被认为已经死亡,因此未进行紧急搬运救治。有消息称火灾中有多人没来得及逃离现场。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