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稿源  »  正文

推动项目尽快落地 携手实现互利共赢

2019-08-21 07:14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马兰

罗强会见德国费森尤斯卡比集团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马驰·汉里克松一行

成都日报讯 (记者 常斐) 昨日,市委副书记、市长罗强会见了德国费森尤斯卡比集团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马驰·汉里克松一行。

双方表示,成都医药健康产业基础扎实、人才资源丰富、市场前景广阔。下一步将全面加强沟通交流,推动在蓉投资项目尽快落地,加大优质项目在蓉布局力度,吸引更多医药健康企业来蓉聚集,助推成都医药健康产业高质量发展。成都将一如既往为企业提供良好要素保障和优质政务服务,携手实现互利共赢。

副市长敬静,市政府秘书长周先毅等参加会见。

原标题:推动项目尽快落地 携手实现互利共赢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