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稿源  »  正文

扎实做好值班值守 加强游客流量疏导 切实营造良好节日氛围

2019-10-02 07:33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马兰

罗强在市网络理政中心调度国庆有关工作时强调

扎实做好值班值守 加强游客流量疏导 切实营造良好节日氛围

成都日报讯 (记者 常斐) 昨日是国庆长假的第一天,全市上下沉浸在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的欢乐喜庆氛围之中。在前期多次召开会议对国庆节前后安全稳定工作作出部署安排的基础上,昨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罗强前往市网络理政中心,现场调度国庆期间各区(市)县政府值班值守情况,对全市安全稳定工作进行再强调、再部署。

14时30分,罗强通过远程视频依次连线22个区(市)县政府,调度各地值班值守人员到岗情况,了解全市旅游市场、交通保障、安全生产等各项工作,并代表市委市政府,代表省委常委、市委书记范锐平,向节日期间坚守岗位的全体工作人员表示诚挚问候和衷心感谢,勉励大家继续发扬优良作风,恪尽职守,用坚守付出换来市民游客平安欢乐祥和过节。

调度中,罗强强调,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是国庆70周年庆祝活动顺利进行的重要前提和根本保障。要深刻认识确保国庆期间社会安全稳定的极端重要性,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关于做好国庆期间有关工作的部署要求,按照最严要求、最高标准,继续抓好社会安全稳定各项工作。要严格落实工作责任,强化社会面管控,扎实有效做好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加强治安防控,严格落实属地管理、部门监管和企业主体责任,对安全生产各项工作进行再部署、再督促。要抓好市场管理,及时了解并掌握本地市场供应和商品价格变动情况,加强协调组织,及时调配货源,确保各类大宗消费品有效供给。要抓好重点区域、重点领域安全生产工作,切实加强景区景点、交通运输、建筑工地、大型文化活动场所等安全隐患大排查,扎实做好消防安全、食品药品安全监管等工作;加强旅游景区流量疏导控制,突出“互联网+督察”,科学有效预判全市景区游客流量,及时发布流量信息和安全预警提示,引导游客合理出行,对预判将超出景区游客最大承载量的要在景区外部进行疏导分流。要扎实做好值班值守,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和领导在岗带班制度,确保各项措施落到实处;强化应急管理,确保险情或事故发生能在第一时间响应、第一时间妥善应对处置,切实营造良好节日氛围。

副市长刘筱柳、敬静参加值守调度。

原标题:扎实做好值班值守 加强游客流量疏导 切实营造良好节日氛围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