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无锡高架垮塌2名伤员正接受救治 重伤员为大货车司机

2019-10-11 17:00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段琪琳   责任编辑: 马兰

10月10日18时,江苏省无锡市312国道K135处,锡港路上跨桥发生桥面侧翻事故,造成3人死亡,2人受伤。事故发生后,江苏省、无锡市第一时间启动了应急响应机制,全力开展事故救援处置工作。当晚,2名伤员相继被送至无锡市第二人民医院东院区进行救治。

11日下午,红星新闻记者从无锡市第二人民医院东院区相关负责人处获悉,2名伤员生命体征均已平稳。

“两名伤员均为男性,其中1名为重伤员,19:05入院。另1名是轻伤,于次日2:25入院。”该院重症监护室科室副主任韩曙光告诉红星新闻记者,重伤员37岁,入院时神志昏迷,病情危重,进行了CT等各项检查。初步诊断为:1.急性重型颅脑损伤;2.创伤性湿肺;3.应激性溃疡;4.腰椎横突骨折(L3)。在进入ICU后, 通过一系列治疗,重伤员的生命体征已平稳。“轻伤员31岁,入院时神志清。初步诊断为:1.头部外伤、皮下血肿,2.左上肢左膝外伤。”

1570782958758880

↑医院通报无锡上跨桥桥面侧翻事故两名伤者伤情

韩曙光告诉红星新闻记者,医院将对重伤员进行密切监护诊疗,防止后续并发症;对轻伤员进行急诊观察室留察。此外,韩曙光医师还表示,事故发生后,国家及省医疗专家及时赶至医院,指导并全程参与救治工作。

红星新闻记者在无锡市第二人民医院东院区了解到,目前两名伤者中一名重伤,一名轻伤。重伤员身份初步核定为大货车司机,目前仍在进行救治。

红星新闻记者 李文滔 罗梦婕  无锡报道

原标题:无锡高架垮塌2名伤员正接受救治 重伤员为大货车司机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