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稿源  »  正文

以科幻为纽带 进一步密切成都与世界各国城市交流合作

2019-11-23 07:51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段琪琳   责任编辑: 马兰

罗强会见出席第五届中国(成都)国际科幻大会开幕式的重要嘉宾

昨日,市委副书记、市长罗强会见了2019年都柏林世界科幻大会主席顾问亚洛等来蓉出席第五届中国(成都)国际科幻大会开幕式的重要嘉宾。

双方表示,科幻是科技创新思想基础,可以拓展视野,激发创新活力。成都拥有悠久科幻文化传统,汇聚了大量科幻机构和优秀创作团队。将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积极支持成都申办世界科幻大会,以科幻为纽带,进一步密切成都与世界各国城市交流合作,广泛聚集国内外科幻人才和产业资源,助力成都建设中国科幻之都和世界文化名城。

中国科协科普部部长白希,省科协党组书记、副主席毛大付,市政府秘书长周先毅等参加会见。(记者 常斐) 

原标题:以科幻为纽带 进一步密切成都与世界各国城市交流合作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