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稿源  »  正文

成都市全国、省人大代表集中视察汇报会召开

2019-12-11 07:01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段琪琳   责任编辑: 马兰

唐川平主持并讲话

昨日,成都市全国、省人大代表集中视察汇报会召开。全国人大代表、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唐川平主持汇报会并讲话。

唐川平说,希望各位代表依法履职,服务中心大局,进一步加深对中央和省委重大决策部署在成都落实情况的了解,加深对我市重大项目、重要工作情况的了解,加深对社情民意的了解,掌握第一手资料,形成高质量的议案和建议、意见,为出席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省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做好准备。市人大常委会相关工作机构要精心组织,加强沟通协调,做好服务保障,确保视察活动顺利进行;对代表在视察中提出的问题,要及时归纳整理,转交督办;被视察单位要认真听取代表提出的问题,并作出必要的答复,自觉接受代表监督。

会上,受市政府市长罗强委托,常务副市长谢瑞武代表市政府汇报成都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情况。他说,今年以来,成都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各项决策部署,着力抓好经济高质量发展,综合实力不断增强;着力实施产业功能区建设,产业能级不断提升;着力深化放管服改革,国际化营商环境持续优化;着力扩大对外开放,国际门户枢纽加快打造;着力提升城市功能品质,美丽宜居公园城市加快建设;着力发展天府文化,世界文化名城建设有力推进;着力加强民生社会保障,民生事业加快发展。

据了解,12月10日至12日,市人大常委会组织成都市全国人大代表、省人大代表就我市现代化东部新区建设、新技术产业发展、产业园区建设、美丽宜居公园城市建设等重大部署、重大项目、重要工作开展集中视察。

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王忠林,秘书长张济环参加汇报会。(记者 杨彩华 张家华) 

原标题:成都市全国、省人大代表集中视察汇报会召开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