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稿源  »  正文

聚焦科技金融创新 共建西部金融中心

2019-12-25 07:04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段琪琳   责任编辑: 马兰

范锐平会见中信银行行长方合英一行

12月24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范锐平会见了中信银行党委副书记、行长方合英一行,双方围绕全面深化战略合作深入交换了意见。

范锐平说,成都素有天府之国、成功之都的美誉。近年来,成都深刻把握“一带一路”建设、西部开放开发等时代机遇,加快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的城市,推动了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成都始终坚持向先进城市学习,与优秀企业合作,与中信银行合作基础良好、前景广阔。希望双方进一步深化合作,加快推动科技金融创新,服务自贸区建设,为更多企业提供专业化、个性化、综合化金融服务,共建金融产业生态圈、创新生态链,助力成都加快建设西部金融中心。

方合英点赞成都良好的营商环境,看好成都未来发展潜力。他说,中信银行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主动服务城市发展战略,深化双方合作,积极在蓉布局更多项目,共同推动成都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市领导谢瑞武、方存好参加会见。(记者 钟文 张家华) 

原标题:聚焦科技金融创新 共建西部金融中心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