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四项拓展全域开放  »  正文

抢购囤货不必要 郫都区这些举措让你放心

2020-01-28 22:22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谭希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张悦)1月28日报道 今日,记者从郫都区商务局获悉,目前,肉类、米面油、蔬菜等生活必需品价格稳定,供应充足,居民消费需求稳定。自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发生以来,郫都区商务局高度重视、密切关注疫情动态,迅速响应国家、省、市决策部署要求,有序推进农副产品保供工作。

111

112

郫都区商务局采取多项举措切实落实疫情防控责任,全力抓好应急保供工作。牵头成立成都市郫都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农副产品保供工作小组,拟定《成都市郫都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农副产品保供工作方案》,建立健全工作机制,明确职责分工。

制定《成都市郫都区商务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方案》,成立区商务局商贸流通行业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下设综合协调组、应急保障组、市场保供组、督导宣传组、执行监督组,扎实推进疫情防控工作。

先后召开6次专题会议研究部署应急保供工作,成立五个现场检查工作组走访市场37家、商场超市96家、餐饮企业494家,指导督促企业加强与供应链企业联系,根据市场变化情况增加生活必需品库存,增强市场保供能力。

切实加强市场监测,全面及时掌握生活必需品市场供应及价格波动情况,根据市场变化及时做好生活必需品的储备调度及应急物资投送。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