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稿源  »  正文

确保疫情防控不松劲 有力有序有效推进各项工作

2020-02-15 07:43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韩钰宁   责任编辑: 马兰

确保疫情防控不松劲 有力有序有效推进各项工作

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李仲彬主持并讲话

本报讯 (记者 王琳黎) 昨日,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市调研指导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时的重要指示、省委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第四次会议和四川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调度会精神,以及市委常委会会议暨市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第六次会议精神,研究市政协贯彻落实措施。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李仲彬主持并讲话。

会议以视频直播方式向在家办公的市政协机关干部职工传达会议精神。李仲彬指出,全市政协系统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落实好中央大政方针和省委、市委重大决策部署,把各项工作进一步抓实、抓细、抓落地。

李仲彬要求,要发挥好示范带动作用,党员领导干部要坚持冲锋在前、指挥在前,真正关心政协委员,引导广大委员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要更好凝心聚力,引导各级政协委员充分发挥优势,把中央大政方针和省委、市委重大决策部署宣传好、解释好、传播好,及时把人民群众特别是疫情防控一线人员的诉求和期盼反馈给党委政府。要锤炼队伍,坚持把此次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对全市政协系统干部队伍和委员队伍的重大考验,严格遵守纪律,积极主动作为、精准作为、有效作为、团结作为,围绕疫情防控工作和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出谋划策、建言资政。要统筹好疫情防控与日常工作的关系,落实责任,科学安排,确保疫情防控不松劲,各项工作有力有序有效推进。

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郝康理、刘仆,党组成员、秘书长景民出席会议。市政协党外副主席罗霞、杨建德、徐玖平列席会议。

原标题:确保疫情防控不松劲 有力有序有效推进各项工作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