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科技部:新冠肺炎疫苗部分进入动物实验阶段

2020-02-15 18:29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谭希   责任编辑: 马兰

2月15日,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在北京召开新闻发布会,介绍药物研发和科研攻关最新进展情况。针对新冠肺炎的疫苗研发进展问题,科技部生物中心主任张新民表示,为确保尽早研发成功,目前并行安排了多条技术路线的研发,包括灭活疫苗、mRNA疫苗、重组蛋白疫苗等,切实保障成功率。且给以研发团队全方位保障和支持,工作节点精确到天,当前部分疫苗品种已经进行到动物实验的阶段。(记者 刘超 北京报道 编辑 李佳励)

原标题:科技部:新冠肺炎疫苗部分进入动物实验阶段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