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国家卫健委:现有确诊病例数均呈现下降趋势

2020-02-23 07:49   来源: 新华网   编辑: 邓思璐   责任编辑: 马兰

国家卫健委新闻发言人、宣传司副司长米锋22日在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会上说,武汉、湖北其他地市、全国其他省份现有确诊病例数,均呈现下降趋势。其中,武汉从2月18日的峰值38020例持续下降至2月21日的36680例;湖北其他地市从2月14日的峰值13886例持续下降至2月21日的10967例;全国其他省份从2月11日的峰值9141例持续下降至2月21日的5637例。以上变化说明随着全国防控措施和救治力量的不断加强,特别是随着湖北内挖潜力以及全国对口医疗力量持续驰援,医疗救治工作取得积极进展,确诊病例存量正在加速消化。(记者王希、高亢)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